医生你好。我怀孕两个月 还没想好要不要这孩子。最晚几个月能做人流。
从最后一次月经来潮那天起,怀孕39天至49天是药流的最佳时间,如果超过这个时间建议进行人流,人流你可以选择无痛人流,术中无痛苦,术后休息半小时就可以回家休养。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