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还想要个孩子,现在我已经37岁了,取环已
罗翊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症、抑郁症、药物成瘾、PTSD的诊断和治疗

我还想要个孩子,现在我已经37岁了,取环已经10年了,月经也正常,为什么没怀孕?

您在排卵期同房,可以提高受孕的几率的。请问,您还有相关的问题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