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02生过一个孩子,现在还想再生一个,去年年初就取环了,到现在也没有怀上
您好!不怀孕首先要看是否有生育的能力。受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必须具备以下几个基本条件:①女方的卵巢每月有正常成熟卵子排出;②男方在同房时能射精,精液中含有正常数量,形态和活力的精子;③女方的输卵管通畅无阻,使精子和卵子能在管内相遇受精;④受精卵必须能通过输卵管进入子宫腔,并能在子宫内膜里种植下来.同时还要看看双方体内是否还存在免疫性抗体
我不知道我现在应该做哪方面的检查
你的情况建议详细检查的,必要时行输卵管通水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