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已经一年多了,生活没有规律,几乎每天通宵睡不着,一躺在床上就东想西想的,然后就是玩手机,起码要四五点才能睡,貌似有点强迫症的感觉,不到那个时候不想睡,昨天特意一天没睡,以为能改过来,可是现在已经是半夜三点半了,还是睡不着,怎么办啊,我也想早睡早起啊
你好,这个考虑还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神经衰弱。可以服用谷维素片和安神补脑液调节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