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号来的月经,3月20号左右感觉腹部不舒服,用试纸测是弱阳性,然后第二天去医院,医生让做彩超,可是当时做的时候是仪器伸到阴道里面检查的,那个时候检查会不会影响胎儿细胞分化,影响发育,现在很害怕
你好,只要做到卫生,不感染的话,是不会影响胎儿发育的,没有太大的问题
可是当时检查的时候太早,听说不好
彩超一般没有太大的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