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21周检查出胎儿发育不太好,做了引产
李龙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性功能障碍(阳痿,早泄,勃起功能障碍等),男女性病皮肤病淋病,尖锐湿疣,梅毒,荨麻疹,牛皮癣,皮炎,小儿湿疹等,男女不孕不育疾病,小儿支气管炎,肺炎,肠胃炎等呼吸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普通妇科疾病,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孕产妇的基本情况与饮食的调理,子宫肌瘤的治疗,普通内科呼吸,消化系统等疾病的治疗。

我怀孕21周检查出胎儿发育不太好,做了引产,胎儿是9月30号排出来的,清了2次宫,最后一次是10月3号清的,今天都7号了血还没流干净,我想问下一般多久血彻底能流干净,多久又会来例假。

病情分析:一般在半个月恢复的,不要担心,注意饮食营养均衡,不要吃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保持作息时间规律,观察看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好的,谢谢大夫。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