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21周检查出胎儿发育不太好,做了引产,胎儿是9月30号排出来的,清了2次宫,最后一次是10月3号清的,今天都7号了血还没流干净,我想问下一般多久血彻底能流干净,多久又会来例假。
病情分析:一般在半个月恢复的,不要担心,注意饮食营养均衡,不要吃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保持作息时间规律,观察看看。
哦,好的,谢谢大夫。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