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年在中医院做过CT说脑萎缩
杨灯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徐州矿务集团公司张集煤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去年2月份开始有耳鸣在人民医院开了个还少胶囊好了,后来5月份又响了去中医院查过说脑萎缩吃了好长时间中药都没有什么效果。后来实在没办法,经人介绍做了一段时间针灸,耳鸣好多了也容易入睡了。去年年底,到南京军区医院对耳朵专门做了检查,说什么神经性耳鸣并开了下面几种药1通窍耳聋丸2甲钴胺3银杏片4vB1吃2个月明显好转不过现在问题是自从去年开始注意力直接不集中,有种心神不宁的感觉,这种感觉很难受,不入神要不要做核磁共振如果头部没事那是什么原因?

你好:通过你叙述的情况,如果是确定了是脑萎缩治疗是比较困难的,建议吃点脑复康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