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上次我体检低密度脂蛋白既然严重超标,达到5.3左右,我该怎么办?
您好!低密度脂蛋白偏高是高血脂的一种,要及时用降脂药物如血脂康等,平时多喝水,适当吃些新鲜水果和蔬菜,不要吃油腻食物,注意休息,适当锻炼身体,若体重较重积极减轻体重,三个月后复查
吃什么药物比较好呢,我爸也会,他今年52岁。体重都正常。
可以用血脂康或辛伐他汀降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