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低密度脂蛋白偏高怎么办?
周玮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甲状腺结节,痛风

女性,43岁,身高1.5米,体重103斤。不吸烟偶尔喝酒,喜食素,爱吃辛辣。最近体检:低密度脂蛋白3.95参考值(2.07-3.37),中性细胞比率76.41参考值(51-75),平均细胞比率95.5参考值(82-95),平均血红蛋白含量31.20参考值(27-31),血小板分布宽度17.30参考值(12-17.1),大血小板比率43.40参考值(13-43),淋巴细胞比率16.82参考值(20-40),请问我的这些指标都超出了正常值,对身体有什么影响?需不需要治疗?低密度脂蛋白偏高在饮食中应注意什么?淋巴细胞比率偏低怎么办?

你好,低密度是心血管疾病的独立危险因素,建议服用辛伐他汀降脂治疗,其他指标轻度异常问题不大,不用处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再问一下:可以服用天山高纬度纳豆㬵䑋吗?另外体检前两个月我做了纳氏囊肿激光手朮,这次体检时怎么还有纳氏囊肿呢?

不好意思,你说的这种药物不是正规药物,我不了解,纳氏囊肿属于妇科建议你再具体咨询妇科医师

在平时的饮食中应注意什么呢?

少进食鱼子,蛋黄,动物内脏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