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晚上总是哭,为什么?
申兰阔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内科和儿科常见病。消化系统或者心脑血管病以及儿科秋季腹泻,佝偻病,呼吸道感染,

8个月大的小女孩,晚上11点多开始总是爱哭,哄也哄不好。

你好,这个症状是夜惊的原因。8个月的孩子应该是佝偻病引起的。是缺乏维生素或者缺钙引起的症状。这个情况下需要积极对症治疗。可以服用药物小儿鱼肝油滴剂和葡萄糖酸钙口服液。也可以服用龙牡壮骨颗粒缓解症状。这些都是可以改善症状。不需要担心。祝宝宝健康成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