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我小孩出生不到两个月,但是一到晚上总是哭,而且是哭个不停,母乳和奶粉都不吃,还流虚汗,但是肚脐帖一贴上就不爱哭了,我想知道是怎么回事,会不会是哪里不舒服.谢谢
您好!考虑是缺钙了,血钙降低引起大脑及植物性神经兴奋性增设导致宝宝晚上睡不安稳,建议小孩口服伊可新,母亲口服钙尓奇d.宝宝从满月开始就要补钙,建议一直补到2,3岁.
但是哭得很厉害,怎么都逗不好,睡着了没有关系,主要是他帖上肚脐贴之后就不爱哭了,母亲吃的是惠普生钙维软胶囊,谢谢
也不排除是消化不良腹胀引起小儿不舒服,建议给宝宝吃点妈咪爱调理肠胃,宝宝大便正常吗?有无腹胀?
大便有一点点泛白,至于您说的腹胀,这个我怎么判断呢?谢谢。
应该是消化不良,腹胀的症状表现:腹部隆起高出于胸部,这时敲敲孩子的肚子会有“咚咚”的鼓声。
吃什么药呢?谢谢!
不客气的!建议给宝宝吃点妈咪爱调理肠胃。
大夫,还有一点就是现在她的肚子还叫得很厉害。是怎么回事,谢谢你大夫。
就是腹胀的情况,继续贴丁桂儿脐贴,是纯中药的产品,贴在宝宝肚脐上,从脐部给药,安全方便,也容易吸收。
嗯,谢谢您大夫。
不客气的!有不清楚的再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