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晚上总是哭
耿健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刘树军中医诊所 擅长:顽固性便秘消化性溃疡前列腺炎尿路结石慢性胃炎脂肪肝胆囊炎胃炎痛风早泄便秘男性勃起功能障碍

大夫您好!我小孩出生不到两个月,但是一到晚上总是哭,而且是哭个不停,母乳和奶粉都不吃,还流虚汗,但是肚脐帖一贴上就不爱哭了,我想知道是怎么回事,会不会是哪里不舒服.谢谢

您好!考虑是缺钙了,血钙降低引起大脑及植物性神经兴奋性增设导致宝宝晚上睡不安稳,建议小孩口服伊可新,母亲口服钙尓奇d.宝宝从满月开始就要补钙,建议一直补到2,3岁.

点击查看6次对话

但是哭得很厉害,怎么都逗不好,睡着了没有关系,主要是他帖上肚脐贴之后就不爱哭了,母亲吃的是惠普生钙维软胶囊,谢谢

也不排除是消化不良腹胀引起小儿不舒服,建议给宝宝吃点妈咪爱调理肠胃,宝宝大便正常吗?有无腹胀?

大便有一点点泛白,至于您说的腹胀,这个我怎么判断呢?谢谢。

应该是消化不良,腹胀的症状表现:腹部隆起高出于胸部,这时敲敲孩子的肚子会有“咚咚”的鼓声。

吃什么药呢?谢谢!

不客气的!建议给宝宝吃点妈咪爱调理肠胃。

大夫,还有一点就是现在她的肚子还叫得很厉害。是怎么回事,谢谢你大夫。

就是腹胀的情况,继续贴丁桂儿脐贴,是纯中药的产品,贴在宝宝肚脐上,从脐部给药,安全方便,也容易吸收。

嗯,谢谢您大夫。

不客气的!有不清楚的再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