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两个月了,去检查医生说我左侧有囊肿
刘荣主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常见病,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人流。功血等

我怀孕两个月了,去检查医生说我左侧有囊肿,请问医生对孩子影响大嘛?我该怎么办?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考虑为卵巢黄体囊肿,对孩子影响不大的,可以观察。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我该怎么办呢?怎么观察对身体没有啥影响吧?谢谢医生

不用怎么处理的,注意休息,定期复查就是。可能三个月后会消失的、

哦,谢谢医生真的影响不大嘛

不用谢@!不要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