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后三天去检查医生说右侧附件囊肿3.0✘2.9cm.医生说吃药可以消除!请问严重不??
病情分析:您好,附件囊肿多为卵巢囊肿,药物消除可能较小,本病多良性,定期观察,大了手术
这种病是怎么引起的?
可以同房吗?
可以同房,病因不明
请问医生,月经过了以后等了一个星期又有点回经正常不?
可能是排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