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在取环前做的检查,子宫前位,宫体大小形
刘荣主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常见病,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人流。功血等

我是在取环前做的检查,子宫前位,宫体大小形态正常,肌壁回声均,子宫内膜厚0.6cm,宫内IUD位置正,宫颈见多个无回声区,较大者直径0.5cm,双侧附件区未见明显异常,又做了液基薄层细胞,结果是炎细胞中度,细胞病理学,中度炎性反应性细胞改变,我想问这个病严重吗,吃中药能治愈吗,会复发吗,如果去医院做治疗一次能成功吗?,费用多少,如不治疗会怎样呢,要是用放的药可以吗,能推荐一下用哪个药好吗,还有我今天刚取了环吃什么消炎药呢,还是不吃也行呢

你好,你宫颈小囊肿可以观察的,不用治疗,慢性宫颈炎可以阴道塞些外用的抗炎药物,下环后应该吃些一般的抗感染药物预防感染。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你好我想问放药,放什么药呢,吃消炎药吃那种能

可以用些甲硝唑,吃些头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