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在取环前做的检查,子宫前位,宫体大小形
刘玉卓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分娩及并发症的处理,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我是在取环前做的检查,子宫前位,宫体大小形态正常,肌壁回声均,子宫内膜厚0.6cm,宫内IUD位置正,宫颈见多个无回声区,较大者直径0.5cm,双侧附件区未见明显异常,又做了液基薄层细胞,结果是炎细胞中度,细胞病理学,中度炎性反应性细胞改变,我想问这个病严重吗,吃中药能治愈吗,会复发吗,如果去医院做治疗一次能成功吗?,费用多少,如不治疗会怎样呢

你好你,你已经做了液基薄层细胞,结果是炎细胞中度,细胞病理学,中度炎性反应性细胞改变,说明只有炎症,没有其他问题,可以不用治疗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你好我这病放药可以吗,放什么药最好呢,还有我刚取环吃什么消炎药能

可以不用治疗的。刚取环可以吃消炎药,不过敏的都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