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取环前做的检查,子宫前位,宫体大小形态正常,肌壁回声均,子宫内膜厚0.6cm,宫内IUD位置正,宫颈见多个无回声区,较大者直径0.5cm,双侧附件区未见明显异常,又做了液基薄层细胞,结果是炎细胞中度,细胞病理学,中度炎性反应性细胞改变,我想问这个病严重吗,吃中药能治愈吗,会复发吗,如果去医院做治疗一次能成功吗?,费用多少,如不治疗会怎样呢
你好你,你已经做了液基薄层细胞,结果是炎细胞中度,细胞病理学,中度炎性反应性细胞改变,说明只有炎症,没有其他问题,可以不用治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