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拨的牙(下排最里面)当时医生说要过段时间修补,一直没去,最近牙不舒服里面隐隐的痛。请问现在还可以修补吗?
你好,建议你到月一你看情况检查一下,如果是龋齿引起的,是可以做根管来治疗的,效果是可以的,一般是可以治愈的。
你好,这种情况是可以到当地医院口腔科做修复治疗的,也就是正常情况下拔牙1–3个月,就可以做义齿修复的!
时间超过了行吗?另外做这个修复很疼吗
你好,做根管治疗是不会疼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