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年拨的牙(下排最里面)当时医生说要过段时
马静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治疗妇科炎症、小儿腹泻、乳腺炎、乳腺增生、心脑血管常见病的诊治和治疗!

去年拨的牙(下排最里面)当时医生说要过段时间修补,一直没去,最近牙不舒服里面隐隐的痛。请问现在还可以修补吗?

你好,建议你到月一你看情况检查一下,如果是龋齿引起的,是可以做根管来治疗的,效果是可以的,一般是可以治愈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你好,这种情况是可以到当地医院口腔科做修复治疗的,也就是正常情况下拔牙1–3个月,就可以做义齿修复的!

时间超过了行吗?另外做这个修复很疼吗

你好,做根管治疗是不会疼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