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子宫肌瘤三个最大4.7cm医生说要拿掉子宫
赵小书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治疗。

子宫肌瘤三个最大4.7cm医生说要拿掉子宫,该拿吗

您好:子宫肌瘤的病因复杂,与体内雌激素的作用有关.治疗的方式较多,如症状轻微,可行观察,则有可能有增大或症状较重,若症状较重,如导致月经过多,腹痛等,得及时手术切除.手术是较为彻底的治疗,可从根本上解决病情,若您不愿手术,看是否可采用保守治疗,通过药物控制病情.祝健康愉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