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33岁今年发现自己腰椎间盘突出,坐久了站
王宠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我33岁今年发现自己腰椎间盘突出,坐久了站不起来,站久了坐不下去,我听说要睡硬板床,请问是平躺吗?其他的还要做些什么,要注意什么?

你好,腰椎间盘突出突出属于退行性病变,是由于长期的不合理姿势所导致,主要症状是腰痛,腿痛,下肢麻木等药物治疗建议口服芬必得和腰痛宁胶囊,还可以配合牵引,严重时需要做微创介入治疗。平时最好睡硬板床,对于减少腰椎间盘承受压力有帮助。腰部平时要保暖,可以带个护腰,既保暖对于腰椎也有保护作用。不要做腰部承重较大的活动和劳动,以免引起复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