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因为搬东西扭到腰,后来检查是腰椎间盘突出.2012年在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看了医生,不痛.过了2年后又开始痛,做过理疗(没什么效果),后来打吊瓶后不痛了.请问腰椎间盘突出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站久了脚后跟痛.我有慢性胃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