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现在女儿两岁半想在要个小孩可一直没有!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医生你好:我现在女儿两岁半想在要个小孩可一直没有!老婆是抛腹产的!我想去医院检查要检查什么?请帮帮忙!谢谢

第一胎剖腹产,第二胎最好还做剖腹产,因为在顺产的过程中子宫收缩,容易造成子宫破裂。你的情况需要在等半年的,可以考虑现在备孕的,需要去检查B超情况看看子宫有无粘连以及白带情况的,甚至肝肾功能以及传染病筛查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您!男的应该检查什么

不用谢的,男性是需要进行精液常规检查以及肝肾功能以及传染病检查的,如乙肝丙肝梅毒等等

谢谢

检查前要注意什么

不要房事3–7天

好的,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