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现在女儿两岁半想在要个小孩可一直没有!老婆是抛腹产的!我想去医院检查要检查什么?请帮帮忙!谢谢
第一胎剖腹产,第二胎最好还做剖腹产,因为在顺产的过程中子宫收缩,容易造成子宫破裂。你的情况需要在等半年的,可以考虑现在备孕的,需要去检查B超情况看看子宫有无粘连以及白带情况的,甚至肝肾功能以及传染病筛查的
谢谢您!男的应该检查什么
不用谢的,男性是需要进行精液常规检查以及肝肾功能以及传染病检查的,如乙肝丙肝梅毒等等
谢谢
检查前要注意什么
不要房事3–7天
好的,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