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环取半年一直想在要个宝宝可一直要不了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我结婚已经五年了,我在两年前生了一个女孩,生过3个月后就上环了。不到半年,我把环取掉。一直到现在为止一年多了,都不怀孕,我的月经有来,就是来的量少,天数也少只来三天。 想得到帮助:取环半年都怀不上,是什么原因?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输卵管的因素引起的不怀孕,建议你在月经干净3天左右禁止同房去医院做输卵管造影检查,了解输卵管是否通畅,查明原因后给予相应的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