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 为什么每次吃了苹果就觉得胃里怪怪的 有点搅的感觉 说不上很难受就是怪怪的
从你的描述看,吃了苹果后不舒服,这种情况,可能是苹果对胃黏膜的刺激有关,可以将水果洗干净,用热水汤一下,不要太凉
好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