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肠胃不好怎么办?吃多了就觉得胃里消化不良
郭晓波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炎,支气管炎,咽喉炎,消化性溃疡

肠胃不好怎么办?吃多了就觉得胃里消化不良~~~

你好,你的情况是由于胃肠动力不足蠕动减慢导致的消化不良。建议服用人参健脾丸和西沙必利,汉森四磨汤!注意休息,清淡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