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不好怎么办?吃多了就觉得胃里消化不良~~~
你好,你的情况是由于胃肠动力不足蠕动减慢导致的消化不良。建议服用人参健脾丸和西沙必利,汉森四磨汤!注意休息,清淡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