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儿子8个月啦,今天凌晨2点突然发烧,25号打的乙肝和麻风役苗,跟打役苗有关吗?到5点一量体温38度5给吃了半包小安瑞克。还有白天的时候天气下雨,他奶奶没给带帽子跟着凉有关吗?
你好,孩子的症状可能是感冒了,与打疫苗没有关系的,你现在给宝宝喝药了,可以观察一会看看,给孩子勤喝水,祝孩子早日康复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