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8个月啦,今天凌晨2点突然发烧,2
李保来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肛肠科,妇科,心理咨询

医生你好,我儿子8个月啦,今天凌晨2点突然发烧,25号打的乙肝和麻风役苗,跟打役苗有关吗?到5点一量体温38度5给吃了半包小安瑞克。还有白天的时候天气下雨,他奶奶没给带帽子跟着凉有关吗?

你好,孩子的症状可能是感冒了,与打疫苗没有关系的,你现在给宝宝喝药了,可以观察一会看看,给孩子勤喝水,祝孩子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