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宝宝中午突然发烧,38.7度1点吃的布
刘全勇副主任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系统疾病诊断及治疗,特别是内分泌系统疾病,如2型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肾上腺疾病,垂体疾病等,此外对常见其他内科疾病如冠心病,高血压病,消化性溃疡、急慢性胃炎、胰腺炎均能熟练掌握。

今天宝宝中午突然发烧,38.7度1点吃的布洛芬颗粒,5点38.5度吃的布洛芬颗粒,晚上9点39.7度吃的泰若琳,11点没量,但体温应该在39度左右,总是哭闹,拉稀,11点还可以用退热药吗?

病情分析:你好,时间间隔有些近,建议可以先物理降温,温水擦浴。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刚量的体温39.7度,可以用退热栓吗?布洛芬成分的

体说不同成分的退热药可以交替使用,是这样吗?

最好先物理降温,因为上次用的药物作用还在,如果体温不降再用药。

嗯,好的

试一下,如果孩子病情有变化及时就诊。还有擦浴用温水不要用凉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