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宝宝中午突然发烧,38.7度1点吃的布洛芬颗粒,5点38.5度吃的布洛芬颗粒,晚上9点39.7度吃的泰若琳,11点没量,但体温应该在39度左右,总是哭闹,拉稀,11点还可以用退热药吗?
病情分析:你好,时间间隔有些近,建议可以先物理降温,温水擦浴。
刚量的体温39.7度,可以用退热栓吗?布洛芬成分的
体说不同成分的退热药可以交替使用,是这样吗?
最好先物理降温,因为上次用的药物作用还在,如果体温不降再用药。
嗯,好的
试一下,如果孩子病情有变化及时就诊。还有擦浴用温水不要用凉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