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完超导无痛人流两三天、做彩超能检查到吗?急
一般做彩超是看不出人流的经历的,不用担心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因为才刚做完两三天,害怕彩超查出被别人知道
真的查不出吗?
您可以说是刚来月经
说刚来月经就可以不查还是查的时候医生问就这样回答
您说在月经期间,一般就不建议做彩超的。如果做了,有异常,您就说是来月经了
噢,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您健康
请问医生,我做完无痛人流后,医生说无明显绒毛组织是怎么回事
就是说宫腔内没有残留了
是清理出来的送病检说没明显绒毛组织
那这个要问给您做手术的医生怎么操作的了
我做完之后没有明显不适、出血量很少、但是从昨天开始有棕色分泌物是什么原因呢、肚子也不痛
所以您要去找给您治疗的医生复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