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星期鼻子长了很大的包,以前都没长过,好像是脓包,前面我把里面黄色的东西挤了出来,但是还是没消下去,变成红色的大包了,按下去很疼,挤下是红色透明液体也有点血,怎么消下去啊,真的没脸见人了
从你的描述情况来看考虑是属于上火了,这个是属于危险三角区不要挤压,建议外用老鹳草软膏和口服清胃黄连丸治疗,治疗期间忌酸辣油腻食物,多喝水,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可我皮肤是不错的 是内火引起的吗
牛黄解毒片能吃吗
是的内火引起的,牛黄解毒片没有我说的效果好的
会留疤吗 留了的话用什么去掉啊 还有我最近都有吃同仁堂的维E软胶要停吗
不会留疤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