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脸上长豆豆。到医院医生说是痤疮,来了药膏,说不能用护肤品可现在脸上因为涂药变的好干,豆豆也没好
建议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涂抹一些芦荟胶,口服消痤丸,注意饮食的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观察几天看看。
那个药我不想涂了可以吗
可以的
那面膜可以做吗,护肤品可以用吗,脸干的都起皮了
可以试一试的
可以使用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