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部总是长豆豆,医生说是痤疮,能不能治好,
周榕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擅长呼吸内科疾病,如:感冒、肺炎、肺癌、肺气肿、肺心病、慢支、哮喘、肺间质疾病、咳嗽等;同时也擅长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及男性疾病。

脸部总是长豆豆,医生说是痤疮,能不能治好,如果有高科技仪器最好把毛孔也弄小。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主要考虑是痤疮的症状,建议你可以积极的予外用维A酸类药物(阿达帕林凝胶)药物治疗,需持续1–3个月见效。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