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在医院做了个检查,人形支原体和解脲支原
王丽霞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保定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内科,各类男女皮肤病,性病有大量的临床经验,对前列腺炎,梅毒,淋病,尖锐湿疣等。

您好!我在医院做了个检查,人形支原体和解脲支原体是阳性的,药敏结果: 敏感:四环素,交沙霉素,强力霉素,美满霉素 耐药:左旋氧氟沙星,红霉素,环丙沙星,氧氟沙星,罗红霉素,阿奇霉素,克拉霉素,司帕沙星。如果要吃药根除需要吃什么药呢?大概需要多久可以治愈呢? 我现在白带还是发黄,腰有点酸疼

可以口服美满霉素胶囊治疗半个月,多喝水,注意休息,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少吃辛辣刺激的饮食。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只吃这一种药就可以了是吗?不用配其他的药?会不会有什么不良的副作用呢?

可以的,没有副作用

这个是不是需要男方也要治疗呢?吃的药跟我一样吗?吃多久?

需要的,他也要检查药敏的,半个月

他检查需要挂什么科呀?跟我查妇科的时候一起查?

外科就可以的

这种支原体感染可以根除吗?我看好多人都说是总反复发作。

可以的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您好医生,我强力霉素和敏感霉素都是敏感的,可以吃强力霉素吗?这两个哪个对身体损害小一点,不是说抗生素的药不能随便吃是吗

可以的,都影响不大的

是不是吃强力霉素也要吃半个月?剂量按说明就好了?

是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