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在医院做了个检查,人形支原体和解脲支原体是阳性的,药敏结果: 敏感:四环素,交沙霉素,强力霉素,美满霉素 耐药:左旋氧氟沙星,红霉素,环丙沙星,氧氟沙星,罗红霉素,阿奇霉素,克拉霉素,司帕沙星。如果要吃药根除需要吃什么药呢?大概需要多久可以治愈呢? 我现在白带还是发黄,腰有点酸疼
可以口服美满霉素胶囊治疗半个月,多喝水,注意休息,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少吃辛辣刺激的饮食。
只吃这一种药就可以了是吗?不用配其他的药?会不会有什么不良的副作用呢?
可以的,没有副作用
这个是不是需要男方也要治疗呢?吃的药跟我一样吗?吃多久?
需要的,他也要检查药敏的,半个月
他检查需要挂什么科呀?跟我查妇科的时候一起查?
外科就可以的
这种支原体感染可以根除吗?我看好多人都说是总反复发作。
可以的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您好医生,我强力霉素和敏感霉素都是敏感的,可以吃强力霉素吗?这两个哪个对身体损害小一点,不是说抗生素的药不能随便吃是吗
可以的,都影响不大的
是不是吃强力霉素也要吃半个月?剂量按说明就好了?
是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