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一直怪不上,后来检查发现自己解脲支原体阳性,然后吃药,我都吃了半个月的阿奇霉素了,昨天去复查,还是阳性?怎么办?
解脲支原体是不易清除掉的,系统治疗需要7周左右,而且易复发
那我怎样才可以根除,继续吃阿奇霉素吗?
如果没有转阴,怀孕了孩子可以要吗?
是的,服用进口阿奇霉素
那我挂点滴跟吃药同时进行可以吗?
阿奇霉素不能同时用
那我怎么可以尽快转阴,我们想要马宝宝的!
针对解脲支原体的最好的药是什么?
进口阿奇霉素
好的,谢谢
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