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避孕药后还是怀上孩子
吴安乐医师
内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心血管内科  肿瘤内科  呼吸内科

吃避孕药后还是怀上孩子了,孩子一定就是畸形吗?

这个不一定的啊,避孕药是可以导致孩子畸形的,但总体来说导致畸形的可能性小,不是每个孩子都会畸形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