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总是长痘痘该怎么办?
刘兵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庄河市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工作,擅长胃炎  高血压  哮喘等疾病的治疗。

长之前那小块皮肤摸着疼,发硬,跟粉刺一样,又像痤疮,红色的,容易留痘印!

痘痘,是内分泌旺盛,油腻堵塞毛孔发炎引起的,可外抹痤康王搽剂(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剂)来治疗,建议你一定要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妆品.多用热水洗,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您好。除痘印(痤疮疤痕)最好的方法是:1.维生素E用针扎破,涂在患处,用手搓1分钟,2.每天早晨用温水洗脸里面适当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维生素,也可以吃21金维他.

去年我去医院看过,医生也开了那两种药,另外还有吃的药,可感觉并没什么太大起色啊'就是最近这两年才长的,长痘痘后皮肤都成过敏性皮肤了,这该怎么办?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