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痘都好几年了,刚开始的时候,就起有小疙瘩,慢慢的,用手碰它就有点痛,过一段时间,就出现小白点,如果将它弄破挤出来就是一些白色的东西。一直以来心火比较重,而且尿液比较黄,有些说脸上长这些与火重有关。医生您能给我做做分析吗?该怎么治疗呢?
多考虑内分泌失调有关的,注意多吃水果蔬菜、避免日晒,可以口服逍遥丸和维生素E,多吃含维C的果蔬。
脸上毛孔粗大,有很多黑头,油性皮肤,还有长痘痘留下的痘疤,该怎么治疗呢?
你好,你这情况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把VE涂在脸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坚持几天,痘印会明显减轻的!你可试试这简单易行的方法。
VE是什么呢?您可以解释一下吗!药店可以买到吗?
你好,这个是维生素E,药店就有售的。
哦哦,谢谢!
你好,不客气,有什么问题,可以继续提问,我会关注的。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