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个月都要托后十几天!而且月经量少!第一天
张爱玲医师
儿科-新生儿科 双辽市中心医院 擅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感染性疾病,新生儿肺损伤的治疗

每个月都要托后十几天!而且月经量少!第一天就跟以前正常时的第三天一样量,第四天用护垫就可以了,而且血有点黑!可能跟体质有差吧,生了两个孩子堕了几次胎了!有什么方法可能调过来吗?

你好,目前症状表现,一般还是要通过药物来治疗,及时的结合逍遥丸,黄体酮胶丸试试可能是体内火气大,平日生活不规律,饮食不规律,休息不规律,心情不好,造成的宫寒体虚,脾气不足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