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快8个月了!之前就检查出胎盘低!现在确
刘荣主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常见病,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人流。功血等

怀孕快8个月了!之前就检查出胎盘低!现在确诊前置胎盘!我很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血。出血了宝宝会不会有问题

你好,胎盘位置低可能会出现反复地阴道不规则出血,时多时少,可能引起胎儿营养不良。应该定期产科检查,注意休息,出现出血情况及时去医院。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孩子现在都还好!出血还没出过!都不知道第几周会出血所以很担心

不要担心,这是谁也预料不到的,尽量休息。保到三十七周以上就更好。

现在33周!是一出血就要生出来吗

不是,尽量止血保胎,三十三周胎儿存活率不高,除非出血量大才要终止妊娠的。

哦。我也是希望能37周左右出血!那我就放心了我今天验出有点贫血!之前没有!要不要紧

加强营养,注意胎动,吃含铁丰富的食物。

含铁的食物有哪些

比如说鸡蛋,动物肝脏、

猪肝可以吗

可以的。

吃补铁的有用吗!医生给我配了药。可那药有反应。吃了就会恶心呕吐。所以没吃了。决定食补

那药是有胃肠道反应的,可以食补。

嗯我还想问下。如果宝宝手畸形是不是羊水也会有问题

羊水问题一般为泌尿系畸形、

我三维做出来宝宝手握拳!不知道会不会

不要紧的,手握挙不能说明有畸形呀。

我刚怀孕的时候吃过一个礼拜的药!但那时候还验不出怀孕!但也算在第一个月里

那也只有观察,都已经这么大了,光看握挙是不能说明什么的。

我看到三维图片上两只手都有五个骨头!至于手指就看不清

五个骨头就正常呀。注意胎动,不要太紧张。

我就怕骨头下面没长上去!!

那也没办法呀,都已经这么大了,所以你应该放松心情,一般是不会有这种现象的、

好!主要吃过药担心了。不过那时候也没验出怀孕!可时间就算在第一个月里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