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怀孕37周,检查出前置胎盘,可是没有出血现象,大夫说如果胎盘植入需要摘除子宫,我第一次怀孕,也没做过任何流产手术,会胎盘植入吗?我才26,真害怕
你好,据你的情况不用担心胎盘植入的几率是很低很低的所以你只要注意休息预防出血就可以了。
我这是县医院大夫,我在这医院剖腹产风险大吗?需要去更好的医院吗?
一般县医院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