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在四个月时做四维彩超,医生告诉我胎儿是四
郑小慧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对妇产科月经失调、阴道炎、盆腔炎、卵巢囊肿、先兆流产、早产、妊娠高血压,妊娠期正常表现,妊娠期羊水多少的诊断、顺产的因素等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我在四个月时做四维彩超,医生告诉我胎儿是四个月,差不多和我的月数天数吻合,现在已经九个月还有一个月就要生了,今天做彩超,医生告诉我说胎盘已经成熟,已经有38周了!最后一次月经是7.19,预产期是4.25.应该是36还不到,这样算起来怎么提早了一个月,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的宝宝长的大,平时吃钙片或含钙的食物多导致的胎盘成熟的早,祝你和你的宝宝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钙片断断续续就吃了将近一个月,海参倒是吃了十多条,那样会有影响?

你好:会的,海产品含钙都比较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