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在四个月时做四维彩超,医生告诉我胎儿是四
吕玉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对孕前孕期及产后各种问题及月经不调,不孕症,盆腔炎的诊治有独到之处;擅长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疾病的手术治疗,能熟练开展妇科腹腔镜各类手术,分别于2008年在山东省立医院进修妇产科、2011年北京妇产医院进修妇科微创.

我在四个月时做四维彩超,医生告诉我胎儿是四个月,差不多和我的月数天数吻合,现在已经九个月还有一个月就要生了,今天做彩超,医生告诉我说胎盘已经成熟,这样算起来怎么提早了一个月,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一般孕37周就称为足月儿,不清楚你现在是孕多少周,胎盘成熟度又是多少。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最后月经是7.19,预产期是4.25,可是医生告诉我胎儿有38周了,这不是和我的月经期对不上嘛,不会是来月经之前就怀孕了吧?可是当时我来了七天的月经啊!

如果月经规律,孕周还是按照末次月经计算,胎儿发育大小是有个体差异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