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吐然後肚子痛很痛,後來吃了藿香正氣水和整腸丸好了點。但是肚子痛的時候也好像有點經痛那樣,現在腸胃沒什麼事但是還有點經痛的感覺還有點漲漲的感覺,但是剛來完月經的,之前霉菌性陰道炎醫生開的葯現在還在用,因為要用三個月經週期,這是第二個,是什麽回事?還要繼續用葯嗎?
你好考虑是胃炎胃蠕动减慢反流引起的,可以服用吗丁啉,奥美拉唑治疗观察看看,平时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那爲什麽會有經痛的感覺呢
这个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
但是我是昨晚在外麵吃了海鮮後才這樣,不是腸胃炎嗎?
这个是胃炎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