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腓骨下段骨折,下搂时扭了一下,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位置良好,3月8号打了石膏,现已有大半个月,无疼痛了,但石膏里很痒,皮肤也在脱皮了,请问可不可以把石膏拆了,我一直在家休息,可以保证拆了石膏后也不下地,还有就是什么时候左脚可以下地走路啊?谢谢,

你好;这种情况不能拆石膏的,可以拆开石膏局部皮肤做一下清洗后重新打上石膏。一般需两个月才能柱拐下地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一定要2个月才可以走路吗?我就扭了一下,也不是工伤,如果我小心点可不可以啊?我只能请一个月的假啊?

饮食方面有注意的吗?要是我一个月走路了有什么后果啊?

以上没有要求的。有可能引起加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