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3月8号走路脚扭了,左腓骨下段骨折,打了
蔡长傧医师
骨科 解放军第520医院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以及消化内科疾病。

我3月8号走路脚扭了,左腓骨下段骨折,打了石膏,4月8号医生说可以把石膏去了,慢慢走路,开了一些消言活血的药,我前4天做了人流,请问现在可以吃骨伤的药吗,这几天脚又有点痛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现在的情况,如果有阴道出血的话,建议您暂时不要吃治疗骨伤的药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我现在第四天了,没什么血了,前一段时间脚不痛,这几天又痛了,是因为手术麻醉的关系,还是这几天天气冷了的原因,我现在不能吃药,可以做点什么,比如泡脚之类的啊

您从骨折到现在已经有6周了,可以不用吃药了,平时在饮食上适当增加蛋白质和钙质的摄入即可。

现我这样只是单纯的腓骨下段骨折什么时候可以恢复到以前啊?总觉得走路的时候脚环处有根筋痛,是正常的吗?

一般需要3个月,您现在的情况是正常的

医生说要慢慢恢复,不必再照X光了是吗?他说没什么问题,

我建议在伤后1个月、3个月复查X线

今天去看了骨科医生,他说我现在已经50天了,那些骨头的药也没用了,不用吃了,注意休息,自己小心就好了,对吗?

可以不吃药了

晚上多泡一会脚没什么问提吧?脚上的颜色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啊

多跑一会儿脚是没关系的,色素沉着消退较慢

好的,谢谢,我这个骨折应该差不多没什么大的问提了吧,只要不在扭到,也没什么吧?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