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出生就长了一块胎记,有的医生说需要做掉,有的说不用,纠结中
这种情况就看胎记长的位置、大小。如果是长的不大,或者位置比较隐蔽,完全可以不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