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出生就有胎记,有的医生说要做掉?
范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脑梗死、高血压、眩晕、中风、脑出血、脑梗死后遗症、冠心病、胃炎、肺炎、呼吸道感染、咽喉炎、胃十二指肠溃疡、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肾炎、肾结石、膀胱炎、心率失常、肝硬化、

孩子出生就长了一块胎记,有的医生说需要做掉,有的说不用,纠结中

这种情况就看胎记长的位置、大小。如果是长的不大,或者位置比较隐蔽,完全可以不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