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里面的牙肉很白 又不喝奶。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我宝宝4个月3天,吃母乳和奶粉,这一个礼拜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给奶喝就大哭大叫,但肚子又饿,去看了医生就说胃口不开,胃凉了,开了中药吃了也不见好。早上发现最里面的牙肉很白,宝宝这几天好很喜欢啃手,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希望医生给我详细点的回答,还有该吃点什么药。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那是宝宝的牙肉宝宝自己肯手所致的。建议给宝宝用安抚奶嘴的。医生开的什么中药的,建议服用健脾散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是要煎的中药,很难喂进去。别人告诉我,让我用手指轻松在牙肉上按摩一下,这个办法可行吗。

再问一下,4个月宝宝可以添加辅食了吗。谢谢

建议在晚一些的。5个月左右的。

明白了,非常感谢霍医生。

用手指轻松在牙肉上按摩一下,这个办法可行吗。

不太卫生的。

这样阿,那只需要吃健脾散吗。一次吃多少合适,这个吃了牙肉白会慢慢好吗。

每天一包。

好的,谢谢霍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