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4个月3天,吃母乳和奶粉,这一个礼拜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给奶喝就大哭大叫,但肚子又饿,去看了医生就说胃口不开,胃凉了,开了中药吃了也不见好。早上发现最里面的牙肉很白,宝宝这几天好很喜欢啃手,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希望医生给我详细点的回答,还有该吃点什么药。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那是宝宝的牙肉宝宝自己肯手所致的。建议给宝宝用安抚奶嘴的。医生开的什么中药的,建议服用健脾散的。
是要煎的中药,很难喂进去。别人告诉我,让我用手指轻松在牙肉上按摩一下,这个办法可行吗。
再问一下,4个月宝宝可以添加辅食了吗。谢谢
建议在晚一些的。5个月左右的。
明白了,非常感谢霍医生。
用手指轻松在牙肉上按摩一下,这个办法可行吗。
不太卫生的。
这样阿,那只需要吃健脾散吗。一次吃多少合适,这个吃了牙肉白会慢慢好吗。
每天一包。
好的,谢谢霍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