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很痒还脱皮老是去抓很长一段时间了不知道有
冯金栋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及皮肤病的诊治。

脚很痒 还脱皮 老是去抓 很长一段时间了 不知道有什么药可以治

您的这个是足癣,又叫脚气,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的皮肤病,建议您用醋泡脚后,外涂脚气膏,达克宁软膏。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整个脚板都脱皮 很痒

这个药会不会没什么用

有用啊,您试试吧

那要把整个脚板涂上药?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