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很痒 还脱皮 老是去抓 很长一段时间了 不知道有什么药可以治
您的这个是足癣,又叫脚气,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的皮肤病,建议您用醋泡脚后,外涂脚气膏,达克宁软膏。
我整个脚板都脱皮 很痒
这个药会不会没什么用
有用啊,您试试吧
那要把整个脚板涂上药?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