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2年3月份做的葡萄胎清宫手术 这一年里面按照医嘱定期检查 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 这一年里很正常都在3以下 今天又去检查突然增高到了18.31 (检查时月经刚过四天) 今天又做了胸片也没有事 B超检查见了一个卵泡 想问一下这个 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是不是在安全范围之内??
超过正常值,没有达到确诊怀孕的地步,最好间隔3天再复查HCG,如果翻倍增长,可以是怀孕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