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苏玉玲医师
医学影像学-核医学科 珠海市人民医院 擅长:各种肿瘤性疾病、甲状腺疾病的诊断、治疗及康复。

我8周做四维 未长胎心胎芽 大夫建议一周复查 仍然不长 考虑停胎 现在已经过去两天了 实在太难熬了 昨天晚上我和老公抱着哭了 今天我想去医院做个人体绒毛膜检查 如果超过十万单位是不是证明胎儿正在发育啊!我早上吃饭了会有影响么?我们中午去下午测能出结果么?太难熬了!

您好,您的情况,既然1周没有变化,没有长大,肯定是不正常的。不过,就算不发育了,体内的HCG水平肯定还是比较高的,因为下降需要一个过程的。

点击查看7次对话

现在还没到一周呢, 检查完刚过两天,我早急啊,想先去检查绒毛这个有用么,我能否通过这个检查知道胎儿是否正在发育呢?

超声检查是最可靠的,这个不如超声的结果。

那我只能在等五天去做

是的

可我好害怕 想知道胎儿到底是否还发育么 四维害怕有辐射 不敢总做 有别的办法么

怀孕2个月不到,做四维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彩超就可以。

彩超辐射能小一些么

超声检查本来辐射就非常小的。

或者有什么样的办法知道,现在 ,我的胎儿是否正常发育

现在没有什么好办法。

谢谢了

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