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治疗的支原体 检查已经为阴性 这个月13号来的月经大概19号就没有了 但白带中有少量血丝
您好,我是沈阳爱心医院的刘医生,有异味吗?
这种现象持续多久了?
3天把
分泌物中有异味吗?
没有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有可能是炎症又犯了,也有可能是月经还没有完全走干净
嗯 谢谢您 那我在等两天在看 如果还这样我在咨询您 可以吗
可以呀,你随时都可以咨询我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