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膝摔伤7个多月,例假来时肿痛,能好吗
刘洋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腱鞘炎,面瘫,三叉神经痛,中风偏瘫

左膝摔伤7个多月,当时做磁共振检查骨头和韧带都好,有大量积液,抽出85毫升红色积液,一直在消肿。到现在,肿大部消退,但例假来时左膝明显肿痛,左边胯上原来例假来就疼,妇科检查说疼得不是妇科位置,现在例假来左腿,左胯和左胳膊都疼,两腿怕冷,左腿更甚,两腿温度不一样,懂医的同事说可能左腿血管堵塞,出现血栓,是这样吗?问还要做什么检查,怎样治疗,能治好吗?

你好.这个应该是韧带的损伤引起的问题.你可以在局部治疗.你去做一下理疗就可以的.用针灸和推拿的方法.这样就能治疗你的问题哦.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能彻底冶好吗?要多久?不会是左腿有血栓吗?

可以的.哪来的血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