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膝摔伤7个多月,例假来时肿痛,能好吗
陕生佳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两性健康咨询,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妇科内科等等疑难杂症。

左膝摔伤7个多月,当时做磁共振检查骨头和韧带都好,有大量积液,抽出85毫升红色积液,一直在消肿。到现在,肿大部消退,但例假来时左膝明显肿痛,左边胯上原来例假来就疼,妇科检查说疼得不是妇科位置,现在例假来左腿,左胯和左胳膊都疼,两腿怕冷,左腿更甚,两腿温度不一样,问还要做什么检查,怎样治疗,能治好吗?

中医药考虑是肾阳不足引起的症状,口服壮腰健肾丸大蜜丸、独活寄生丸之类的药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能彻底冶好吗?要多久?不会是左腿有血栓吗?

可以治疗的,不要紧张

左腿摔伤会形成血栓吗

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